昨天、今天二天都是段考

每當做完試題

看著一張張白茫茫的卷子

腦中就亂糟糟

思緒有些混亂

我永遠被時間所追趕著

跟我夢想中的生活簡直是天壤之別

難道...我的幻想那一切都是不切實際?



是該醒了

已經頹廢了一年多了

是該清醒的時刻到了

我好畏懼

畏懼這世界上的人事物

外表必須要故作堅強

不管有什麼的怨言

忍...

一切都 忍...

沒實力的人只能低調

誰叫這就是我

這幾個月我的確過的頗快樂

這讓我感到不安

老天是要給我多大的事務來打擊我?

讓我常這麼甜的甜頭

看著手上戴著表

秒針一點一點緩緩飄動

時間似乎暗示著我

剩下日子不知道還能有多長

放空一切的腦子所想的

望著窗邊

前方的小廟上的香爐

香頭上的煙徐徐飄蕩

我身體不由自主的也漸漸輕盈

感覺自己快升天了

一切肆無擔記的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聲音

原來已經可以交出試卷

我尾隨其他人交出試卷

因為我是前幾個提早交試卷的人

當我腳步踏上講台

有些人盯著我看

我默默的交出答案卷了

巧巧的離開教室

我討厭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想著令人煩心的事

出去跟朋友聊聊天也罷

不想在陷入自我思想的沼澤

我的腦不允許我在想更多更多的

只希望現在能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