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我面前說的話沒有一句算數

只懂得趨炎附勢

真不懂你還算什麼

我只知道

吃便當、陪你去找人、有心事、有麻煩的事才會來找我

你把我當什麼阿

垃圾桶?傭人?還是一個笨蛋任你差使的人?

自以為年紀大了不起?

只會吹噓、唬濫還會什麼嗎?

自以為什麼苦痛都經歷過

想裝老大是吧!

沒事就吃我這個點

打球也只敢對我打的兇

你他媽的有種吃其他人

我看你根本不敢

我看阿..你是根本沒幾個朋友吧

沒人要理你

大家在你背後罵你罵的要死

還沒有自知知名嗎?

不信你可以去問看看拉

你當我是不會發飆唷

在我面前盡量唬濫

在別人背後跟一條蟲一樣

真不懂你還會些什麼

你真的以為我籃球比你還濫嗎?

我是懶的跟你打太髒

哪次跟你打會打的開心

頂多打出傷來

現在只會出一張嘴說的到做不到

真的是沒用

有事沒事只會把出那張機八的嘴臉

當我是怕你唷

你有現在的情況都是你自作孽不可活

不要牽托別人

好像是大家害你的一樣

自己沒用要說阿

不要裝做作

講的一副你都對的樣子

是懶的指責你了

並不是絕得你說的都是

你說的話有一半能相信連狗屎都能吃了

看你中午我再吃便當

你在看我的便當

兩眼緊盯著

突然冒出一句"我能把他吃光光嗎?"或是"我怕你吃太多"

聽到你這些話火氣都上來了

你吃我便當看起來就看乞丐再扒飯一樣

吃不飽不會多買一點唷

只會吃別人的

還用搶的整個拿走

我看你上輩子行乞習慣了

看到吃的就搶成這樣

我看認識你就是我的錯

不應該跟你這麼熟

越熟越沒規舉

越來越放縱

現在我不會在順著你走

我會為反對而反對你

不要在自以為我是你的麻吉

朋友真的不是這樣當的

如果你在沒有任何改變

那什麼都別再說

沒什麼好說的

一切都沒什麼能相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